29 July 2013

碉堡音樂店

來了這麼久, 昨天終於第一次去漢堡! 行程緊密, 先去音樂店, 然後去找演唱會場地, 再去趁墟!

駕車去漢堡, 只需 45 分鐘左右, 不是太遠, 但和家附近的環境完全不同!!! 

某程度上很怕肥麥駕車, 不是他危險駕駛, 他開車時, 耐性比平時少100 倍! 不知他從哪裡學來的壞習慣, 每當前面 (或附近) 的車開得慢一點, 或轉彎沒有打燈等等之類的細微事, 他就會罵他是老伯, 或指出他的錯處, 等等...

由於我在上駕駛理論, 他就會一邊開車, 一邊解釋給我聽. 這其實是好的, 尤其是去漢堡, 路面情況就更多變, 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學習! 起初都沒有問題, 但臨近漢堡市中心, 高速公路上的車亦多起來, 當然亦多了不守規矩的駕駛者, 再加上不熟路, 我們都是靠導航系統的, 這一下子來, 他口出的都是不耐煩的言語... 不是罵導航系統 (剛轉右就要馬上轉左, 他趕不及切線), 就是罵不守規矩的駕駛者, 還有嘗試解釋路面情況給我聽...

我嘗試過叫他忍一下, 在大城市就是這樣的, 人人都沒有耐性, 個個都想切線, 盡快到達目的地, 但沒有用... 結果, 我忍不住了, 叫他專心駕車, 甚麼都不要給我解釋了!

幾經辛苦, 終於到達音樂店...



音樂店是在一碉堡內, 好像打仗時的一樣, 遠遠就能看見!

這是低音結他部門, 幾十枝低音結他就放在這裡! 由港幣二三千至過萬元的都有!




原來低音結他都有 Acoustic!!! 大開眼界 (可能是我見識淺薄...)




之後去了鼓樂部:



然後, 肥麥技癢了... 港幣七萬多的電子鼓, 就放在這裡任人試, 還提供鼓棍...
當然像他這樣的試就沒有問題, 好像我這些不懂的, 打壞了怎麼辦? 我可賠不起啊...



結果我們在音樂店留了差不多兩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