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3

德國腸系列 - 維也納腸

除了啤酒, 德國舉世聞名的還有: 足球 (女足剛捧了歐洲國家盃啊!), 名車 (我可買不起...) 和 香腸! 也來一個德國腸系列吧!

因為腸腸工廠在附近, 我們一個月總會去一至兩次掃平貨!

第一款介紹的是: 維也納腸 Wiener (?! 維也納不是在德國的啊... 哎喲, 不知道啊, 反正隨處有得吃...)

在工廠買, 這一包有4條, 才港幣 10 元, 抵!



維也納腸, "皮脆汁鮮肉彈牙" 是它最大的特點, 正宗吃法是水煮 (或燒烤!)

亦可當作意粉, 沙律等正餐的配料

但今天配炒薯仔來吃, 不想另燒一鍋子水, 便在鑊子煎熱來吃. 但因為皮太薄, 所以煎一會兒已經爆開了...





肥麥很愛吃炒薯仔, 多多都吃得下, 我炒了七個薯仔, 分了四個半的份量給他, 他好像不太夠吃的... 吃沙律吧!

肥麥在電話告訴麥老太我做炒薯仔, 麥老太好像很高興的! 當然啊, 我照顧肥麥都不錯的, 所以他沒有瘦下來啊! 反而我則輕了幾磅, 呵呵! 但這星期跟他回老家, 只吃吃吃, 不用做, 又會增磅回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