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3

複製潛艇

話說我初到貴境的頭幾天, 因為還沒有適應好時差, 以及雪柜空空如也, 我們便光顧了城中的潛艇店!

新鮮即做, 很好吃的, 但價錢就不便宜, 一條40cm長的潛艇包最便宜的要6歐元!!! 還好他們是即點即做, 我們看到整個過程, 回家自己做亦不難, 之後我們便沒有再光顧了...

因為方便又好吃, 由零開始至完成才大約30分鐘, 我們每月總會有一兩次週末是吃潛艇包的!

真的很容易, 在超市買齊材料才不到7歐元 (還會用剩), 還吃得超級飽! 真的化算多了!

做法:

1) 先將長法包切開一半 (比較容易吃吧了), 再開邊, 塗上茄膏

2) 放上喜愛的材料 (甚麼都可以啦, 又是清雪柜的另一好時機!), 今次有莎樂美腸, 風乾火腿, 吞拿魚, 粟米, 最後灑上芝士



做了兩大盤, 肥麥吃2.5條, 我吃1.5條, 剛好用掉兩包長法包
某人不愛吃芝士, 所以一看便知哪三條是我的! 我還灑了少許辣椒粉! 美味!


3) 焗爐230度焗15-20分鐘至法包香脆或芝士溶化

4) 焗好後, 鋪上椰菜沙律及抹上他他醬 (這是從潛艇店偷師回來的!), 便完成了!


這沒有潛艇店的那麼長, 所以我亦吃得下1.5條!
真的很好吃啊! 亮點是椰菜沙律, 還好我在潛艇店有看清楚!

另一好處是 -- 不.用.洗.碗! (怪不得常常吃, 呵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