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3

好日子

今天真的要記一記下來, 是一個好日子!

先是組員仔生日, 詩詩生日快樂!

接著是車牌筆試終於通過了, 還沒有錯呢, 滿分! 因為是準備充足啊! 回想起九月再來時, 溫習溫到天昏地暗, 週末亦要在家努力溫習的日子, 終於過去了!

之前的兩個半月日子真的很難捱, 特別是開始時, 答對題目的比率只有大約四成 (合格率可是九成啊!), 很多題目不明白! 還好肥麥耐心的教我, 讓我明白多一點, 特別是有關科技的問題, 謝謝肥麥啊!

為了準備筆試, 語言班那邊的功課亦暫時放在一邊, 只做必要做的! 現在終於可以慢慢做回所有功課, 整理好所有筆記了!

回到家還有一個驚喜, 五時多門鈴響起, 我們心想, 是誰呢? 原來是郵差叔叔, 我九月頭平郵寄過來的一箱烘焙工具終於到了! 郵差叔叔見我欣喜若狂的樣子, 問我是否等了很久, 是啊是啊! 但今天抵達是最好不過的了, 就當是通過筆試的最佳禮物!

工具齊備, 我可以焗焗焗了!

(好像忘了還有路試要過般的...)


1 comment:

  1. 嘩,依家先送到?!
    Anyway恭喜你!
    期待你下次更高層次既糕點(^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