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3

派對過後

上星期五終於開了入伙派對, 由下午四時開始準備, 一直做到晚上八時半, 企到腳軟啊!

雖然是辛苦了一點, 但我是很滿意的, 我一個人做出六個大男人的晚餐, 還是三道菜啊! 中途不用他們等太久, 味道亦不錯, 看來我還真的有潛質開餐店! (發夢中...)

但因為太忙, 要緊接上菜, 所以沒有時間拍照...

先來和肥麥一起佈置, 將廚房的餐枱搬到客廳, 啊, 這玻璃枱想不到這麼重! 佈置後, 整個客廳的感覺不同了, 空間感大了, 因為將大植物移到牆角去了.


五時恭候, 六時半入席

同事們來到後, 在晚飯開始前已幹掉了十數枝啤酒! 天啊, 我為什麼沒有把雪柜內的啤酒拍照呢, 那個情節, 就好像喜力廣告那些男人, 打開雪柜見到滿是啤酒尖叫一樣!


來回顧一下菜單:

頭盤: 蝦餃, 蒸籠上桌 (當然是買急凍的啊)
主菜: 日式咖哩豬扒飯, 另加青瓜蕃茄沙律
甜品: 葡撻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雖然蝦餃只要蒸熱, 豬扒又是焗的, 葡撻皮一早已預備好, 但要掌握好時間真的不易! 還好一切順利, 沒有失禮大家!

飯後我已經累透了, 和他們飲了兩杯我便休息去了! 

我們又多了一棵植物, 這是他同事們夾份送的. 其實我們一早說了不用帶禮物來, 但他們還是預備了, 謝謝啊!


 我們家, 越來越像森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