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3

重遊漢堡

上星期去了漢堡見工, 結果如何則未知, 過程還頗順利的, 還是中國人, 希望有機吧!

反正我買了日票, 見完工回家便浪費了車票 (港幣一百元啊!), 見完工還早, 才三點, 我便去了漢堡市中心一趟!

這是德甲球隊漢堡的主場, 剛好在見工的工司附近


坐S-Bahn去了河邊, 剛好有大船經過!


舊地重遊景點一: 猜猜是甚麼?
A) 博物館
B) 海底隧道
C) 造船工場 


可以行樓梯, 但我當然找到升降機啦!


到達! 答案是海底隧道!!! (在出走那一年, 有一個德國朋友帶我來的, 我居然不用地圖便找到!)

這是舊的海底隧道, 1907年動工, 現在還可以用! 當然還有另一條新的, 可容納更多車流量. 

行人, 單車, 汽車都可以用啊! 


真的會有車經過的!


就這樣我步行過了對面岸

在隧道裡的裝飾, 有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 若友人帶同兒子來探我, 她兒子應該會很高興吧! 


回到了原來的一邊, 沿著河邊向前走了一會, 見到一艘美美的大船 


舊地重遊二: 高處鳥瞰漢堡 


到了! 
喔! 要收我5歐元??? (之前來好像是免費的, 還是友人替我付了?) 因為天氣不好, 有些許毛毛雨, 天亦慢慢開始黑, 我就沒有上, 拍完照便走了.

正當我行去另一車站, 準備打道回府時, 居然給我看到... 

冬季嘉年華!!! 


我被吸進去了... 


這恐怖的機動遊戲, 令我想起一位很"(小)英"的朋友, 她玩完後還說不是太驚... 佩服佩服!



獨自在漢堡遊了差不多四小時, 累了, 餓了... 回到家已差不多晚上七時了! 

今天的日票用了八次, 回本了! 


2 comments:

  1. 我地上次都無啦啦係碼頭附近揾到果部搭落地下隧道過海。好多人踩單過海,仲有人拍野添!
    不過行車未見過喎!

    ReplyDelete
  2. 我地上次都無啦啦係碼頭附近揾到果部搭落地下隧道過海。好多人踩單過海,仲有人拍野添!
    不過行車未見過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