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3

The Winery Dongs @ Hamburg

(...接上回)

在睡得不好的情況下晨早起床去見工, 回家吃過簡餐便在沙發上呼呼入睡...

噢, 門鈴響起, 麥弟到了! 想不到他這麼快便到... (渴睡啊...)

跟他聊了一會, 他便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是他頭一次開車開到那麼遠. 接著麥媽也跟我聊了一會, 麥媽很愛聊天, 每次肥麥打電話回家, 至少也要一小時! 還好我媽比較少話要說!

不久肥麥便下班回來了, 先開車去地毯店飽餐一頓, 跟著便出發去漢堡了!

從來沒有坐過車尾, 可伸長雙腳, 爽!



到了漢堡, 時間還早, 他們倆兄弟先去音樂店. 我嘛, 在車上爭取時間休息! 漫漫長夜啊!

八時才放人入場, 我們七點八便到了. 其實是一家酒吧!


這是我們今晚看的樂隊! 票不貴啊, 才港幣四百元左右, 在香港山頂位亦差不了多少!


入場了, 先蓋一個章, 看真一點, 像不像 "MT" ? (反轉的T)
因為我們早入場, 我能站在台前, 雖然在旁邊, 我可是很滿意的!
麥兄弟因為想企中間, 所以企了約在第三行中間的位置, 演唱會後見!

八點入場, 但其實九時才開始, 還不是真的開始, 先出場的是一隊不知名樂隊... 
也好, 可試相機, 等真正開始拍照不用再試!

想不到, 這不知名樂隊居然唱了一小時??? 
最左邊的那結他大叔, 全程在搖頭, 姿勢亦好像肚痛一樣, 我實在不想看下去...
還好我不是在正中間, 他們越搖越大汗, 汗水就好像雨水灑下來, 噁心... 


他們終於唱完, 原來要馬上動手收拾, 執返靚個場俾主角! 這麼執一執, 又用了半小時...

到差不多十點半, 終於等到我哋想要睇的!



看, 我站在結他手 Richie Kotzen 前面, 他還跟我 say hi 啊!


他只有一枝結他, 一個effect, 很簡單, 沒有Paul Gilbert的花巧 (但技巧來說, Paul Gilbert 是沒有人能比的, 這是肥麥說的)













這是遠處的低音結他手 Billy Sheehan, 亦是肥麥最欣賞的低音結他手! 都是因為他, 我們才來啊! 他彈低音結他, 好像彈結他般的, 彈 melody 啊! 手指飛咁快!



這是麥弟最欣賞的鼓手, Mike Portnoy

來一點合照!




Richie 來了, 在他彈 keyboard 時, 他就在我前面, 我手一伸, 摸了他的結他一下! 嘻嘻!


他們亦很落力演出, Richie 亦有汗水滴下來, 還好我不是在正中間...



完了, 很享受的一晚! 還好之前聽了新碟幾遍, 有幾首歌能跟著唱, 還有Richie 的舊歌亦會! 我很開心啊!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演唱會, 看完後已經十二點, 但我比之前要精神, 可能因為站在三個結他amp 前, 振醒了!

好在有之前訂做的耳塞, 不然真的耳仔痛!

*** 後記: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我後面的醉酒男企圖抽我水, 先是問我為什麼不拍片 (我拍不拍, 幾時拍關你鬼事?!), 之後越企越近, 又借故觸及我的手臂! 肥麥又遠水救不了近火, 但我可不是善男信女, 不會任你魚肉, 借機轉身, 亦輕力"窩"了他一下, 厲了他幾眼! 別欺負我身型比你小! 喔, 湊效啊, 他沒有再繼續! 但, 我心中充滿了粗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