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13

中秋節

還記得數年前的中秋節, 跟組員們一起去了維園賞月, 還上了新聞! 今年的中秋, 沒有家人, 沒有沙田柚, 沒有水晶梨, 沒有冰皮月餅... 鳴鳴...

但, 我在家也來了點佈置, 掛了幾個燈籠! 還放了電蠋, 肥麥下班回來覺得很漂亮啊!




燈籠是我帶過來的, 其實不是為了中秋節, 是為了遲點要舉行的 "入伙宴" 而預備的! 他說想要點中式的佈置, 又記起在澳門見過, 便叫我買. 買時才八月尾, 剛開始賣燈籠, 選擇不多, 我在深水埗找了很多家才找到啊!

中秋又怎能沒有月餅呢, 這兩個迷你奶皇月亦是我帶來的! 沒想像中好吃, 奶皇橙橙的, 是因為蛋黄太多嗎? 在微波爐翻熱後變得太軟, 我還可以輕輕的拿著吃, 某人拿不起, 要用叉吃啊! 


昨晚特地從窗外看月光, 發現原來月亮是很光的, 連天空中的雲亦看得到! 但我的傻瓜機拍不出來, 這相片是處理過的...



香港, 光污染嚴重啊!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