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4

新年! 新年!

為了迎接新年, 我在家加添了一丁點點新年氣氛, 放了個"福"字!


這不是普通在商店買的啊, 這是我親手一針一線繍出來的福字啊!

近一點看清楚!



這是我來德國時帶來的十字繍, 剛來時的日子較清閒, 有時間做些手工! 還要多謝友人寄給我的繍花線, 包裝內的黃色線不夠用啊! 感激感激!

本想送給肥麥家人的, 但又好像不太夾他們家的裝飾, 便自用了!

祝大家 (其實我只有兩三位忠實讀者!) 新年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1 comment:

  1. 完成了你的十字繍...真係好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