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3

修補行李箱

我的行李箱在飛來的時候給摔破了, 大大的一個破口...





一直都沒有想到要怎樣修補, 是因為懶啊, 況且又不趕著用...

但... 下週回港了, 要想想辦法堵住這破口!

上星期回麥老家跟麥媽要了些線, 幸好她還給了我其他非常有用的東西 -- 粗針和針頂!

我想這年代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針頂是甚麼來的吧! 還好小時候替媽媽穿線時見過這東東, 不然還不知它的用處!

麥媽亦給我一些比較粗的線 (是她媽媽用剩的, 古董來的啊!), 一來太珍貴, 二來我怕不夠力, 所以用了肥麥的魚絲! 肥麥還借了我防滑手套和鉗子. 有齊工具, 動手修補啊!




我真的是一針一線的縫, 行李箱又厚又硬, 針頂跟手套幫了不少啊!




用了三個下午, 終於完成了, 希望成功吧! 我用手試, 是很實淨的!




這星期要慢慢收拾行李, 到時再試啊! 行李箱, 你要捱得住 23 公斤啊, 不然家人朋友們便沒有禮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